close

大家好,我是愛咪

懷孕過程真的是一連串的˙挑戰,像是趟特別旅程

所以有些事情是只有懷孕才可以做,像是拍孕婦寫真

我要來記錄我這個大大肚子了

我們是到新竹去拍攝孕婦寫真

其實本來應該是要去月子中心送孕婦寫真

但是有一天在滑FB時,看到京華的廣告

這被吸引了,有很多場景可以拍攝,整體的環境也不錯

離我們大約40分鐘的車程,還可以接受

就預約2020/02/11 早上 8:00

本來想說應該拍到中午就結束

沒想到最後拍到下午快4點

遇到一個很講究的攝影師,他自己自備超厲害的打光攝備

他也很會聊天,讓我們溶入環境氛圍

照出來的效果很好,還有化妝師的技術很棒,真希望她教教我

 

以下是我拍的孕婦寫真,我把她影片MV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