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炎炎夏日,除了去海邊玩耍,別忘了把冬天的衣服拿出來洗

以前會到附近洗衣店洗羽絨衣,但是現在洗衣店越來越少了

現在只要走到你家對面的便利商店(萊爾富或是全家),就可以送洗衣服了

超方便的~~~~~如果家裡衣櫃方部下還可以把衣服寄放在潔衣家,等到之後再洗

下面就來教大家如何送洗

 

 

 

 

近幾年,我都是透過便利商店的洗衣服務來洗冬衣

今天看到潔衣家有優惠活動,手刀衝去萊爾富去拿了兩個洗衣袋回家

接下來教大家如何送洗

1.先去便利商店要洗衣袋(全家,萊爾富,OK皆有),2017.09.30前萊爾富有優惠3件369元,記得去年是4件399元,今年比較不優

2.將衣服裝袋封好(因為這個優惠是三件一組,所以一個袋子裝3件)

 

3.到萊爾富機台操作,點生活 服務區塊,選擇潔衣家,如下圖

 

4.點一般送洗 D+4天或預約送洗,皆可以

5.選擇項目,因為這次活動一定要滿3件,因為我都是羽絨衣,在羽絨衣項目選擇3件,

但是這時候價格還是原價。當下我去問店員,但是店員也不是很清楚,

店員建議我試試看跑完所以流程(謝謝熱心的店員,在忙碌中還是很熱心地幫我處理),

最後列印前會出現優惠的價格。

6.輸入姓名,手機號碼,統一編號(如果沒略過

 

7.選門市

8.列印前,會出現相關資訊,確認沒錯,按列印

9.列印後,將衣服及單據交給店員即可,費用於取件時再繳費

 

潔衣家官網都沒有指示得很清楚,所以第一次使用的人可能會不太清楚,

因為我自己一開始也是這樣,所以寫這篇網誌分享給大家。

希望對大家有幫助

arrow
arrow

    艾咪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