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聽到超級數字力是在影音創課 shary老師告訴我

聽到後上網查詢,看到大家好評不斷

猶豫幾個月後,聽到一日班即將不開課了

讓我下定決報名,這是個正確的決定


<第一次上課 2018年11月>

早上9點到下午5點

讓我對財務報表架構和關係了解80%

本來想說上財務課成一定很枯燥,但是完全不會

MJ老師超級幽默,很難掌握上課節奏和氣氛

我相關享受這堂課程

從精裝講義、教材,場地安排,午餐,下午茶(水果+珍奶),可以看見老師的用心

每一個小地方都可以發現到老師與工作人員的用心


學習到的內容:

<從生活常識帶入到財務報表架構>

用個人經驗,噵入到艱深的財務報表名詞,讓我們理解而不是死背

<財務報表三大組成_損益表、資產負債表、現金流量表>

1損益表代表意義 

推估概念

看出是不是一門好生意

看出是不是長期穩定獲利

2 資產負債表(一張平衡表,若要查是否有做假帳,大多可以由此看出)

<資產>可以看出這家公司真正有的資產,資金如何運用

<負債>融資策略 如何取得資金

重要概念

以短之短

以長之長

以長之短

3現金流量表

財務報表中最重要一張表

<個人投資架構分布邏輯>

三個不: 不投資外匯及貨幣 不投資原物料 不投資期貨選擇權

 

 


2019年3月3日 320人 回訓課程

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上課超級壯觀

看到很多高手

上次上課覺得自己已經很了解

但是經由這次的回訓讓我發現,我還有一些重要觀念還沒有內化為自己的信念

所以在回答問題時,常常用直覺

難怪老師說想要成為成功的人,就要常跟成功人再一起

聽到大家用不同面向的分析方法,覺得受益良多

MJ老師的功力一樣強,還有幕後工作人員一樣細心照顧所有學員,讓我們享受這堂課程

經過這次的回訓後,我決定要多去參加學長姐舉辦的讀書會

邁向財務自由道路,要不斷學習&練習~~~~

跟想邁向財務自由的你們分享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咪5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